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Previous Next

AI 重點懶人包 一次搞懂_EDM 2019年6月號

 
工業圖像分析Cognex VIDI是市場上首款基於深度學習的圖像分析軟體,專為工廠自動化應用設計,已經過產線廣泛測試並優化的先進的機器學習演算法,能解決對於傳統機器視覺系統而言過於困難、繁重或昂貴的複雜應用。
可以從標註的圖像中學習定位複雜的特徵和工件,透過深度學習演算法定位工件,計數並執行驗證檢查。
學習演算法能定位組件,計數貨盤上的半透明玻璃醫療小瓶,並對試劑盒和工具包執行裝配驗證檢查。
 
檢查工具用於檢測異常和外觀缺陷。另可用於分割特定的感興趣區域,比如缺陷或其他感興趣區域。
無論是裝飾表面上的劃痕、不完整或不正確的裝配件,還是織物上的紡織問題,都能透過學習物體的正常外觀,輕鬆識別這些問題。
 
分類工具用於對物體或完整場景進行分類。訓練分類工具時,只需提供標記不同類別的圖像集便可。
無論是基於包裝識別產品,分類焊縫,還是區分缺陷,都能基於標注的圖像集合學習區分不同的類別。
 
可讀取嚴重變形歪斜和蝕刻品質不佳的代碼。預訓練的字庫能識別大多數文本,無需額外的程式設計或字型訓練,確保迅速,輕鬆實施。
這款性能卓越的工具可以重新訓練,以適應特定的OCR應用需求,且無需任何視覺專業知識。
 
 
 
 
 
康耐視VisionPro ViDi套件將人工目視檢測的專業性和靈活性與電腦系統的可靠性,可重複性和性能卓越性充分結合在一起,一切全部整合到一個易於部署的視窗。
 
和人類視覺檢測相比
更為一致
可全天候運作並讓每一生產線,班次及工廠都維系相同的品質
更為可靠
可識別所設定誤差範圍外的任何缺陷
速度更快
可在毫秒內識別出缺陷,支援高速應用並可改善產能
 
和傳統機器視覺相比
專為難以解決的應用而設計
可解決不可能或難以使用傳統基於規則的演算法處理的複雜檢測,分類及定位應用
較容易設定
能迅速設定應用,加快概念驗證與開發速度
容許變化
可為需從控制鑑識可接受誤差的應用,處理缺陷變化
 
和深度學習型開放原始碼程式庫相比
需較少資料與運算能力
訓練僅需數百個圖像,而不是數百萬個。由於圖像儲存在本機且只需部署較少的運算資源,因此速度快又經濟實惠
簡易訓練接口
專為實際工廠環境而設計的軟體,無需任何特殊專業知識
技術支援
康耐視的工程師與技術專家網路能提供世界級的應用支援
© Copyright 威視康有限公司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