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Previous Next

【有讀不到條碼的困擾嗎?試試康耐視旗艦產品】威視康_EDM 2020年7月號

 
 
 
Cognex DataMan 370 系列固定式讀碼器,是範圍最廣泛的應用,擁有最優異讀取性能,讀取性能是同級傳統讀碼器的 2倍

使用最先進的解碼演算法,多核心處理器及全新集成光源,解決棘手的直接部件標識 (DPM) 與標識式多代碼、多符號應用。

 
 
 
 
和 1DMax 一起使用,Hotbars® 找到和擷取一維條碼的速度高達一般讀碼器的 10 倍,即使噪點增多,鏡面反射的面積大,靜音區縮小,對比度有限及條碼損壞,都不是問題。
一維、二維條碼可自行辨別,演算法可縮短複雜的多代碼,多符號標識式一維條碼與二維碼應用解碼時間。
 
 
2DMax 二維讀碼演算法無論代碼品質,印製方式或何種表面,都能提供可靠的結果。搭配 PowerGrid® 可迅速找到受損嚴重,或完全沒有定位器圖案,時脈圖案或靜音區的二維碼。 強大的演算法 DataMatrix 可以穩定讀取 1.66 PPM 標籤碼。
 
 
HDR 圖像使用新的 CMOS 圖像感測器技術,細緻度是傳統感測器的 16 倍以上,HDR 可應用額外的可用圖像資料,全面提升圖像品質與對比度,產生的景深更深,讓生產線速度更快,及改善代碼處理能力。
 
 
全新高功率火炬照明燈 (HPIT) 帶來強大的照明威力,最適合用於陳列掃瞄、難以讀取的條碼,以及檢測距離不時變動的應用難題。

16 個可程式化LED 燈、高速自動對焦技術以及距離感測器,每次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一維條碼與二維碼成像。

高速液態鏡頭能自動偵測與目標物件間的距離,並可在拍攝下一個圖像之前,迅速自動調整焦距,確保圖像清晰無比。
當與目標物件的距離變更時,除了焦距,還可調整濾鏡以減少眩光、降低光源輸出,以及縮短曝光時間。

過去只能透過循環使用所有讀取設定才能做到。現在HPIT 可根據距離感測器測量結果,動態地啟用多重讀取設定,在可變應用節省許多時間。

 
 
DataMan 370系列具模組化光源、鏡頭及通訊選項創新設計,提供極致的運用彈性且簡單易用,可與 DataMan 360 系列配件完全相容。
 
 
DataMan 設定工具軟體可提供圖像下載和讀取結果歷程,流程控制指標可協助識別列印品質與可讀性問題。

即時監視可為流程最佳化提供性能回饋,包括無法讀到資料追蹤,代碼品質指標,熱圖,及配置稽核記錄。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