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Previous Next

條碼讀取 生產履歷追蹤_EDM 2017年10月號

 

快速聯絡窗口: +886 2-8809-3200
條碼讀取器【產品追朔,不可或缺】/【任何條碼,皆無失誤】
各式各樣最難讀取的條碼,無所不讀,不論是條碼變形、刮傷、標記品質差,DataMan 工業固定式條碼讀取器都能以最高正確度穩定讀取。
五大強勢特性:
1.領先業界的讀取率
不論是一維線性條碼、高密度二維 Matrix 碼或直接部件標識 DPM 代碼, DataMan 工業固定式條碼讀取器仍可以穩定讀取,實現行業最高讀取率!
2.模組化光源、光學元件、可變安裝方式
提供使用者輕鬆更換鏡頭、光源及通訊,量身訂做自己的解決方案!縮短安裝時間,直線或90度安裝選項,能夠安裝於最狹小的空間。
3.操作簡易
「TUNE」和「TRIG」按鈕允許使用者輕鬆設置各種應用,安裝好條碼讀取器後只需按下「TUNE」即可,「TRIG」可以輕鬆確認是否妥善設置。
DataMan 固定式條碼讀取器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保留彈性、簡單易用!
4.無活動元件
隨附通用軟體平台,簡化初始的條碼讀取器設定作業。未採用任何移動元件,使用壽命更長,有效減少維護的時間與成本。
5.即時監測
整合功能強大,可進行備份、還原、複製、更新及很多功能,即時監測的設計可輕易診斷缺陷以改善流程,自動評估每個圖像並分類,例如「無標籤」或「標籤印刷不良」。
製造業多採用一維條碼、二維條碼做身分識別及資料擷取,條碼讀取的流程為:(1) 照亮代碼 (2) 找到代碼位置 (3) 擷取資料。
DataMan軟體經過標準化,遠遠超越市場上其他圖像式的固定式條碼讀取器。自動化產線透過快速又準確地讀取條碼,方能達到最佳效率及最高產能。
VSK威視康,專注於工業機器視覺及條碼讀取的領域,確保產品符合品質要求。
我們提供視覺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排除產線上不良品、追朔產品及監控製程各階段的資訊,協助客戶減少製造成本、降低產線錯誤,提高生產效率!
適用產業:
食品與飲料業
零售配送
醫療器材
製藥生技業
電子業
汽車業
航太業
賀威視康搬新家
期盼各舊雨新知
繼續給予我們支持


官網: www.VSK.com.tw
電話:02-8809-3200
傳真:02-8809-3390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統一編號:54022396
企業核心:專業 誠信 效率
Email:info@vsk.com.tw
資深專業工程師為您測試樣品,到廠諮詢、完全免費、絕不趕場!
有效解決人力短缺、目檢耗時、人為漏檢問題
企業老板降低成本,更多詳情,速洽: 02-8809-3200
 
 
© Copyright 威視康有限公司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