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Previous Next

一例一休因應對策_EDM 2017年2月號

 

快速聯絡窗口: +886 2-8809-3200
一例一休 如何省下50萬以上人工成本?政府一例一休政令 人工成本大幅上升 是否有方法利用科技節省成本? 答案是『YES』!選用 視覺感測器 五大撇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讓缺失檢測快速又穩定!
一、經過廣泛驗證  (產生穩定性 值得信任) 即使是最基礎的缺失檢測,視覺技術也起了相當重要的作用!感測器必須包含各種各樣的視覺工具,最好選擇高性能的可靠品牌。二、設定簡易  (不需高階工程人員 也可操作使用) 4個簡單的步驟完成作業,In-Sight® 無需程式設計,新手使用也能夠輕鬆設定、配置、安裝!
三、先進的集成式光源 (因應多樣性環境變化) 照明條件直接影響檢測的精確性,但受限於生產環境及空間有限的機器內部, 選用內置光源的視覺感測器,可生成高品質檢測圖像,依照需要更換光源。四、靈活的模組化設計  (節省架設空間) 生產線上空間非常寶貴,您可以更迅速、更輕鬆地啟動檢測,模組化的主體擁有最大的靈活性,簡化光路和電纜佈線,大幅減少機械夾具的設計需求。 五、標準化環境設定  (圖示介面 操作容易) 產線上技術和應用要求日新月異,In-Sight Explorer軟體是全球機器視覺應用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配置和維護環境。
瞭解工業影像感測器五大選用撇步後,還想知道更多資訊? 請點我:http://www.vsk.com.tw/p3-products_detail.asp?cid=2&tid=49&nid=75
看看同行怎麼做!產業應用案例搶先看
威視康FB與您分享產業應用案例
資深專業工程師為您測試樣品,到廠諮詢、完全免費、絕不趕場!
有效解決人力短缺、目檢耗時、人為漏檢問題
2017工業視覺座談會開跑! 工業4.0案例整理、製程組裝視覺應用、光學量測及關節臂運用、產線電機設備等,結合各領域資源
企業老板降低成本,更多詳情,速洽: 02-8809-3200
 
 
© Copyright 威視康有限公司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