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Image


● 超緊湊集成光模塊。

● 自動對焦由液體鏡頭技術提供動力。
● 4個交叉極化和共線偏振 LED。
● 適用於安裝空間有限的機器。

Cognex insight 2000 Mini right angle front and profile view
 

In-Sight 2000 微型視覺感測器功能特徵

康耐視 In-Sight 2000 微型的尺寸小巧,擴大視覺感測器的潛在應用數量,並讓使用者可將視覺感測器部署到更多的作業區域。In-Sight 2000 微型機型比標準 In-Sight 2000 視覺感測器的體積小 68%,因此更適合安裝在狹小空間內。In-Sight 2000 微型機型也隨附標準的液態鏡頭自行對焦模組,可更迅速地切換工作,還能在感測器裝設在難以進出的位置時變更焦距。 重要功能特徵包括:

  • 超小巧的集成光源模組 
  • 採用液態鏡頭技術的自行對焦 
  • 4 個交叉偏光與共線偏光 LED 燈 
  • 最適合用於安裝空間有限的機器 
 
 

自行對焦技術可隨著零件高度變化而調整 

自行對焦模組採用液態鏡頭技術,能自動對焦至預設位置,如此一來,在切換或工作設定期間,完全無需手動重新對焦鏡頭或實際行動攝影機感測器。因此,感測器就可在經常切換產品線及零件高度會變動的生產線上使用。

 
 
Autofocus technology adjusts to varying part heights
 
Powerful vision tools solve a wide range of applications
 

功能較強大視覺工可因應各種應用之需

備受肯定的 In-Sight 視覺工具 — 包括圖案,圖元計數,亮度,對比和邊緣工具等 — 可因應簡單的定位,存在偵測,測量與計數應用需求。In-Sight 2000 視覺感測器可在單張影像內檢測多個目標,還能執行需搭配使用不同工具的多種檢測類型。

 
 

EasyBuilder 軟體簡化了設定與部署

即便是新手,也能使用 EasyBuilder 簡易的直覺式介面,達到可靠的檢測性能;所有的 In-Sight 視覺系統都配備有這個介面。若需進行更加複雜的通過/未通過和合格/不合格檢測,使用者可依照經驗在相同的 In-Sight Explorer視窗中使用更加先進的 In-Sight 視覺系統創建視覺應用。

 
 
Easybuilder
 
WebHMI VisionView 900 interface panel screen shot
 

模組化設計能隨時順應不斷變化的應用需求 

In-Sight 2000 微型以模組化設計為特色,搭配可現場更換的燈光,鏡頭,濾鏡外罩,能輕鬆選擇適合您工作隔間的正確配置。模組化機身設計可提供:

  • 可裝設在狹隘空間的較大彈性 
  • 簡化線路與光學路徑 
  • 幾乎無需設計全新機械夾具

可配置的直線與直角裝設方式,提供可裝設在狹隘空間的較大彈性。專利申請中的集成式 LED 環形燈,可在整個圖像產生均勻的彌散照明,完全無需昂貴的外部照明。


影像感測器:Omron 影像感測器 FQ2



EasyBuilder軟件簡化了設置和部署

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使用EasyBuilder簡單直觀的界面實現可靠的檢測性能 - 與所有In-Sight視覺系統中使用的界面相同。對於更複雜的通過/失敗和進行/不進行檢查,用戶可以在相同的In-Sight Explorer界面中使用更先進的In-Sight視覺系統,在他們的經驗基礎上創建視覺應用程序。 

模塊化設計適應不斷變化的應用要求 

In-Sight 2000 Mini採用模塊化設計,可現場更換燈,鏡頭,過濾器和蓋板,可輕鬆為您的工作單元選擇正確的配置。模塊化機身設計提供: 
  • 在狹小空間內安裝的最大靈活性 
  • 簡化佈線和光路 
  • 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設計新機械夾具的需求


可配置的直線或直角安裝在狹小空間內提供最大的靈活性。集成的,正在申請專利的LED環形燈可在整個圖像上產生均勻的漫射照明,最大限度地減少對昂貴的外部照明的需求。  


IS2K mini FOV

 

In-Sight 2000迷你視覺傳感器型號規格

In-Sight 2000 Mini提供單色和彩色圖像模型以及三種不同的視覺工具組合,可讓您選擇所需的功能級別。許多應用只需要2000-110型號的簡單模式匹配。2000-120和2000-130型號提供更大的工具組,可用於解決更廣泛的應用,包括2倍放大模式,可提供更大的圖像細節,以檢測零件上的較小特徵。無論您的檢測應用是什麼,都有適合這項工作的In-Sight 2000 Mini視覺傳感器型號。

 
視線2000 MINI模型
  2000-110 2000-120 2000-130 2000-120C 2000-130C
用戶界面 In-Sight Explorer EasyBuilder,Cognex VisionView PC軟件和VisionView 900 HMI觸摸屏面板
1/3“CMOS成像儀 單色 單色 單色 顏色 顏色
S-Mount / M12鏡頭 標準:自動對焦(液體鏡頭)6.2 mm或16 mm
圖像模式 640 x 480(標準)          
640 x 480(放大2倍)          
800 x 600(2倍放大)          
燈光 標準 模塊化紅色LED 模塊化白光LED
選項 白色,藍色和紅外LED燈,帶通濾光片和偏光濾光片 偏光燈罩
最高采集速度1 40 fps 75 fps 75 fps 55 fps 55 fps
相對處理速度 1X 2倍 2倍 2倍 2倍
位置工具 圖案          
邊緣,圓形          
檢驗工具 圖案          
像素數   灰度 灰度 顏色 顏色
亮度和對比度          
邊緣          
測量和計數工具 距離,角度和直徑          
圖案和邊緣          
通信和I / O. 協議 EtherNet / IP,PROFINET,SLMP,SLMP掃描儀,Modbus TCP,TCP / IP,UDP,FTP,Telnet(本機模式),RS-232
連接器 (1)工業M12以太網,(1)M12電源和I / O.
輸入和輸出 (1)採集觸發,(1)通用輸入2,(4)通用輸出2
機械 外形尺寸 直線配置:43.1 mm(1.69 in)x 22.4 mm(0.88 in)x 64 mm(2.51 in)
直角配置:43.1 mm(1.69 in)x 35.8 mm(1.40 in)x 49.3 mm(1.94 in)
重量 142克(5盎司)
材料和保護 彩繪鋁,IP65級外殼
操作 功率 <3.0 W
溫度 0°C至40°C(32°F至104°F)

1最小曝光最大幀速率; 沒有視覺工具; 和640 x 480圖像,啟用2倍圖像放大倍率(適用於2000-120 / 130型號)

2(7)通用輸入和(8)使用可選CIO-1400 I / O擴展模塊時的通用輸出。

In-Sight 2000視覺傳感器軟件

自動檢查的技術和應用要求不斷發展。該標準化環境用於配置和維護所有機器視覺應用,包括高級In-Sight視覺系統。In-Sight 2000提供標準化的設置環境,強大的視覺技術和可靠的通信鏈接,可以輕鬆配置應用程序並連接到其他工廠自動化設備。

使用EasyBuilder進行快速,直觀的設置 

所有In-Sight 2000視覺傳感器都使用In-Sight Explorer EasyBuilder來設置和監控機器視覺檢測。直觀的點擊式界面引導用戶逐步完成設置過程,以便輕鬆進行應用程序開發。使用EasyBuilder,即使是新手視覺用戶也可以輕鬆設置,配置和安裝視覺傳感器。In-Sight Explorer的TestRun驗證實用程序通過監視編程更改是否影響系統,有助於確保檢查的可靠性即使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不會改變。  

可以在EasyBuilder界面中直接配置強大的位置,存在/不存在,測量和計數工具,從而可以輕鬆設置和解決通過/未通過和進行/不進行檢查。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