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汽車C型彈片組裝│影像感測器

【汽車C型彈片組裝│影像感測器】

 影像感測器大幅應用於:工件有無、批號標籤、顏色辨識,詳案例影片,從事汽車產業的您,快來看看。

   

汽車零組件組裝「C型彈片的有無」如何檢查?

這是簡易型視覺感應器,工業視覺CCD的導入門檻!

   

綠色框線:合格--有彈片

紅色框線:不合格--無彈片

   

更多實績案例:影像感測器

參考產品:Cognex 影像感測器 In-Sight 2000

選用「視覺感測器」五大撇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讓缺失檢測快速又穩定!

   

一、經過廣泛驗證 (產生穩定性 值得信任)

即使是最基礎的缺失檢測,視覺技術也起了相當重要的作用!感測器必須包含各種各樣的視覺工具,最好選擇高性能的可靠品牌。

   

二、設定簡易 (不需高階工程人員 也可操作使用)

4個簡單的步驟完成作業,In-Sight® 無需程式設計,新手使用也能夠輕鬆設定、配置、安裝!

   

三、先進的集成式光源 (因應多樣性環境變化)

照明條件直接影響檢測的精確性,但受限於生產環境及空間有限的機器內部,

選用內置光源的視覺感測器,可生成高品質檢測圖像,依照需要更換光源。

   

四、靈活的模組化設計 (節省架設空間)

生產線上空間非常寶貴,您可以更迅速、更輕鬆地啟動檢測,模組化的主體擁有最大的靈活性,簡化光路和電纜佈線,大幅減少機械夾具的設計需求。

   

五、標準化環境設定 (圖示介面 操作容易)

產線上技術和應用要求日新月異,In-Sight Explorer軟體是全球機器視覺應用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配置和維護環境。

   

想瞭解更多應用嗎?歡迎與威視康交流!

----------------------------------------------------------------------------------------

   

   

威視康 VSK 提供工業視覺自動化服務,聆聽客戶需求,工廠評估測試,

針對預算、減省人力及產品特性提供合適方案、測試報告、技術支援,將產品推廣到合適的客戶。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解決問題-

工業自動化系統整合者,威視康以客戶的問題為第一優先,瞭解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秉持誠信原則,取得業界信任,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成果。

   

-客戶為本-

到廠聆聽客戶多元化需求,堅持創造以客戶為本的經營理念,實現專業及服務的核心價值,提供優質的回饋及服務。

   

-專業測試-

在銷售進程初期,由專業工程師免費到廠評估測試,對客戶的預算及產品特性做適合的規劃,依據相關需求提供精準的技術及可行方案。

   

-技術支援-

提出專業測試報告,免費提供外借線上測試服務及線上技術支援,在每一個環節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資源,只為了追求一個目的:把最好的機器視覺產品推廣到適合的客戶!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