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適用產業: 食品飲料產業, 汽車產業, 生技製藥產業, 電子光電產業, 民生用品產業, 半導體產業, 機電設備產業, 通訊網路產業
產品線: 機器視覺系統 | Machine Vision
架設方式: 固定式, 可隨設備移動
Image

唯一可獨立運作的線掃瞄系統

In-Sight 9902L 是唯一可在攝影機上直接處理圖像的嵌入式工業線掃瞄系統。有該內置處理能力,不用再麻煩地安裝獨立控制器。此外,IP67 等級外殼可保護系統不受液體與灰塵影響,外部完全無需封起。

In-Sight 9902L 系列功能特徵

In-Sight 9902L 2K 線掃瞄智慧攝影機是可獨立運作的高解析度視覺系統,最適合用於詳細檢測大型,圓柱形,或持續行動中的物件。9902L 能擷取高達 16,000 行 (每行 2,000 圖元),進而產生 32MP 圖像,即使是較小功能特徵和缺陷,亦能偵測出來。以每秒 67,000 行擷取每一行圖元的速度,可跟上較快速的生產線步調。這個獨立視覺系統只需檢視目標零件的一小塊,使其成為在視野或安裝空間有限之處安裝的首選。

In-Sight 9902L Line Scanning manufactured car door


唯一可獨立運作的線掃瞄系統

In-Sight 9902L 是唯一可在攝影機上直接處理圖像的嵌入式工業線掃瞄系統。有該內置處理能力,不用再麻煩地安裝獨立控制器。此外,IP67 等級外殼可保護系統不受液體與灰塵影響,外部完全無需封起。

Self-contained line system

檢測大型,圓柱形,及持續行動中的組件

線掃瞄攝影機是在迅速行動的生產線上檢測超大型或圓柱形物件的首選。線掃瞄的應用眾多,最常見者包括:

  • 汽車濾清器與電池之類的圓柱形物件,只要沿著生產線一邊前進一邊旋轉,即可 100% 檢測產品的表面
  • 檢測湯類罐頭或瓶身包裝這類曲面上的標識,可「展開」為二維平面進行檢測
  • 太陽能電池與車門板之類的大型物件,可在成像後整體檢測

In-Sight 9902L Line Scan Camera scanning floating canned food

唯一可獨立運作的線掃瞄系統

In-Sight 9902L 是唯一可在攝影機上直接處理圖像的嵌入式工業線掃瞄系統。有該內置處理能力,不用再麻煩地安裝獨立控制器。此外,IP67 等級外殼可保護系統不受液體與灰塵影響,外部完全無需封起。

In-Sight 9902L Line Scan Camera mounted under conveyor belt

IN-SIGHT 9902L 線掃瞄視覺系統

In-Sight ® 9902L 2K線掃瞄攝影機是一款高解析度獨立式視 覺系統,非常適用於對較大,圓柱形或連續運動物體進行細緻檢測。

9902L可採集到多達16,000個圖元線,每個圖元線 包含2,000個圖元,從而生成3200萬圖元解析度的圖像,可 用於檢測非常微小的特徵和缺陷。該攝影機可在67,000圖元 線/秒的速率下採集每個圖元線,確保跟上高速生產線的速 度。這款獨立式視覺系統只需較小的視場便可採集到目標組 件的高解析度圖像,這使其成為了視場或安裝空間有限的檢 測應用的理想選擇。

獨特的獨立式線掃瞄系統 In-Sight 9902L是一款獨特的嵌入式工業級線掃瞄系統,能直接在攝影機上處 理圖像。板載處理功能消除了安裝獨立控制器可能引起的不便。此外,IP67 防護級外殼可保護該系統不受液體和灰塵的影響,無需外部殼體。 適用於檢測較長,圓柱形和連續運動組件 線掃瞄攝影機是檢測迅速行動生產線上尺寸超大或圓柱形組件的理想選擇。線掃瞄應用十分廣泛,最常見的應用包括:

▪ 圓柱形物體,比如汽車濾清器和電池,在其沿著生產線旋轉時,能檢測到產品的100%表面 ▪ 曲面上的標識檢測,比如湯罐頭或瓶子上張貼的標識,能將其「展開」為2D平面以進行檢測

▪ 較大物體,比如太陽能電池和汽車門面板,可以採集整個物體的圖像並進行檢測 In-Sight 9902L線掃瞄視覺系統 2 迅速採集高解析度圖像 In-Sight 9902L具有67 kHz的超快線掃瞄速率,採集每個圖元線的資料只需15微秒的時間。

該攝影機可採集到2,000圖 元/線,提供3200萬圖元解析度的圖像(16,000圖元線),使視覺工具能執行高度細緻的檢測。
圖像類别 單色
作業/程式 7.2 GB 非依電性快閃記憶體
圖像處理記憶體 512 MB SDRAM
額外存儲空間 8 GB SD 卡,在 Gigabit 網路上透過 FTP 提供的網路磁碟機
感測器類别 CMOS,全域快門
解析度 (圖元): 2048 x 1;2048 x 16384 (最多 16384 行) 能以軟體設定,或 1024 x 1;1024 x 16384 (最多 16384 行) 能以軟體設定
掃瞄速率 66K線/秒(掃瞄速率15微秒)
鏡頭類别 僅 C 接口
LED 指示燈 SD 卡狀態,合格/不合格 LED 燈和能 360 度檢視的環形指示燈,網路 LED 燈及錯誤 LED 燈
內置 IO 1 個專屬觸發器輸入,1 個輸入,2 個輸出
編碼器輸入 2 個編碼器線性輸入,提供相位差支援
編碼器輸入電壓 5-24 VDC
電源 24 VDC
工業 M12 接頭 電源/IO;乙太網路:外部光源電源/控制 (N/A)
防護等級 IP67 等級 C 接口鏡頭罩
網路通訊 1G (1000)/100/10 Mbps
通訊協定 OPC UA,乙太網/IP及附設檔,PROFINET B類,iQSS、Modbus TCP,SLMP/SLMP掃描器,IEEE 1588 (CIP Sync),Rockwell附設檔,CC-Link IE Field Basic
IEEE 1588 支援 時間戳記解析:8 ns;透明時鐘同步準確度:5 ns
Rockwell Add-on Profile
視覺工具 所有機型均提供全套視覺工具套裝軟體與 PatMax。可選購 PatMax RedLine 工具。

與系統基礎架構輕鬆整合

和所有 In-Sight 視覺系統一樣,In-Sight 9902L 使用 In-Sight Explorer™ 資源管理器軟體搭配 EasyBuilder® 來設定和監視機器視覺檢測。直覺式視窗逐步引導作業人員進行流程,讓新手與有經驗的使用者既迅速又輕鬆地設定視覺應用。

雖然許多應用都能使用指向並點擊 EasyBuilder 視窗來解決,但使用者可存取 In-Sight 試算表,透過直接存取視覺工具與通訊選項,進行最終的控制。存取試算表不只提供程式設計彈性讓您進行必要的調整,也確保您將能解決任何視覺應用。

 

IS9902L Software
 

In-Sight 視覺工具

In-Sight 視覺處理工具包含可擷取和處理圖像特徵,以進一步進行資料分析和決策的功能。In-Sight 視覺工具組包含:

Blob 工具

Blob 工具是用來偵測有類似灰階陰影的特徵。Blob 非常適合用來將缺陷尺寸量化,或用於找出沒有一貫形狀的特徵。Blob 可用於單色或彩色圖像,將當下的特定顏色量化。

邊線與 InspectEdge 工具

邊線工具是用來偵測組件上的明暗變化。邊線工具結果可用來測量距離,也可用來檢測找到的邊線計數。邊線還可用來偵測和測量圓形與弧形。InspectEdge 工具可追蹤組件的邊線來檢測缺陷。

瑕疵探測工具

包含「撓性瑕疵」和「表現瑕疵」的瑕疵探測工具可用來檢測輪廓與組件表面的面積。這些先進技術能夠順應光源與組件外觀上的變化。

幾何圖形工具

幾何圖形工具運用簡單的指向並點擊動作,即可測量重要的組件尺寸。角度,弧度,直徑及點到線的距離都採實際校準,以提供精確且一貫的結果。

分佈圖工具

分佈圖是用來依照亮度檢測或監視組件的特徵。

ID 工具

1DMax 與 2DMax+ 讀碼演算法可達到最高的一維條碼與二維碼讀取率,包括將難以讀取的直接部件標識 (DPM) 二維碼解碼。

圖像篩檢工具

先進的圖像篩檢功能是用來強調或移除組件特徵,之後再使用其他視覺工具進行其他處理。彩色攝影機則可使用 24 位色彩濾鏡。

光學文字辨識 (OCR) 工具

OCV/OCR 工具可切割,字型擷取及訓練字型,以對圖像中的文字進行光學文字辨識 (OCR) 與字元驗證 (OCV)。字型訓練訓練工具可準確地讀取模糊背景上低反差或間距不一的字元。

圖案匹配工具

精確地定位組件是大部分視覺應用進行的第一步。康耐視領先業界的圖案匹配技術像是 PatMax RedLine,即使要處理的旋轉方向,比例及光源有所變化,還是能提供無以倫比的精準度與穩定性。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