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Image

最強大的直接部件標記手持式條形碼閱讀器

最強大的康耐視的算法,2DMax ®與POWERGRID 技術的1DMax +與Hotbars ®技術,使的DataMan 8600系列基於圖像的讀者在最苛刻的工業環境中最具挑戰性的DPM條碼解碼。

DataMan 8600 系列圖像式 ID 讀碼器提供世界上最先進的條碼讀取技術,可用以將不同尺寸、品質及標記或印刷方式的直接部件標識 (DPM) 代碼、二維碼及一維條碼解碼。這些手持式直接部件標識 (DPM) 讀碼器是專為應付最嚴峻的工廠現場環境而設計。

配備先進的液態鏡頭圖像系統與有彈性的專利 UltraLight 照明技術,DataMan 8600 系列讀碼器能夠在最廣泛多樣的表面上將最難讀取的直接部件標識條碼解碼。模組化設計支援有線 RS-232、USB、乙太網路選項,還有無線藍牙及 Wi-Fi 選項,確保 DataMan 8600 系列讀碼器可滿足您的應用通訊需求。

 
 
 
 

最強大的手持式直接部件標識讀碼器

最強大的康耐視演算法 2DMax 搭配 PowerGrid 技術以及 1DMax+ 搭配 Hotbars 技術,能讓 DataMan 8600 系列的圖像式讀碼器在最嚴苛的工業條件下,將最難讀取的直接部件標識 (DPM) 條碼解碼。

 
 

極先進的手持式圖像系統

為了對各式各樣的標識與表面提供優異的成像系統,DataMan 8600 系列讀碼器採用改良的專利 UltraLight、更快速的圖像感測器,還有新的液態鏡頭,使提供的景深更大。UltraLight 照明技術全靠一個電子控制的燈具,提供暗面、明面及彌散照明。這些領先技術讓 DataMan 8600 系列讀碼器能夠更快速、更輕鬆地將最廣泛多樣的表面上且不論距離遠近的條碼製成圖像。

 
 
 
 

獨一無二的模組化工業通訊

配備乙太網路通訊與工業通訊協定,DataMan 8600 系列能與工業自動化設備輕鬆地整合,使得安裝與維護快速又有效率。其他基本通訊選項包括有線 RS-232、USB 以及乙太網路選項,還有包括藍牙與 Wi-Fi 在內的無線選項。配備可現場更換的通訊模組,其能依據特定和不斷變化的通訊需求來設定各讀碼器。

 
 
在任何製造環境中,應用只要需要基於直接部件標識 (DPM) 和標籤的穩健條碼技術和無與倫比的讀取能力,就適合使用 DataMan 8600 讀碼器:
  • 引擎組裝
  • 變速器組裝
  • 汽車業裝配
  • 航太業
  • 送入檢測
  • 石油與天然氣業
  • 電子產品製造業
 
 

DataMan 8600系列專有軟件和條形碼讀取技術

DataMan軟件包括DataMan手持式條形碼閱讀器的幾項功能,遠遠超過市場上的其他閱讀器。

DataMan 8600技術

 

  • 業界領先的讀取技術性能:兩種最強大的專利Cognex算法結合在一起,每次都能解碼幾乎所有類型的代碼,並帶來無與倫比的結果。高性能條形碼讀取技術為解碼直接部件標記(DPM),2-D和1-D符號體系設定了行業標準。
  • DataMan軟件: DataMan條形碼閱讀器與易於使用的軟件界面中最先進的代碼閱讀技術相結合。直觀的設置工具提供簡單的設置和部署。
  • 先進的成像技術集成的液體鏡頭技術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應用和景深靈活性。專利超輕®技術提供的最標記類型和表面優異的成像。康耐視UltraLight照明將三種不同類型的照明技術結合到一個電子控制燈中,用於讀取DPM代碼:暗場,明場和漫射照明。

 

DataMan 8600技術


DataMan軟件用戶界面

了解讀者看到的內容:

DataMan條形碼閱讀器可讓您查看條形碼閱讀器看到的內容。您可以查看正在閱讀的條形碼圖像,或者設置閱讀器以通過FTP傳輸未讀取的圖像以供日後查看。此可視化功能使您可以診斷無進程改進的讀取和拒絕。

 

DataMan 8600技術

具有智能調整的通用設置工具

功能強大的軟件簡化了初始讀卡器設置。DataMan軟件是所有型號*的通用平台。設置工具通過將最常用的控件放在單個頁面中簡化了部署,允許用戶查看不同選項如何實時影響讀取器。

Dataman 8600技術

 

Cognex Connect通信套件: 

作為網絡設備,可以從連接到網絡的任何終端訪問DataMan ID閱讀器。DataMan讀卡器由Cognex Connect™工業以太網協議套件提供支持,例如EtherNet / IP(帶附加配置文件),PROFINET,Modbus / TCP和MC協議,可輕鬆與工廠網絡進行通信。

Cognex Explorer控制中心:

這個獨特的實用程序提供了所有康耐視視覺,ID和可視化系統的統一網絡視圖,強大而簡單的維護工具,備份/恢復或克隆系統的能力,升級固件等等。Cognex Explorer™專為控制和維護工程師而設計,非常直觀,無需培訓即可使用。

 

1DMax代碼

1DMax +採用Hotbars技術

帶有Hotbars圖像分析技術的1DMax +條形碼讀取算法提供更高的1-D線性條形碼讀取速率,即使是那些有損壞的條形碼,也比以前更快。

 

2DMax和PowerGrid代碼

2DMax和PowerGrid技術

2DMax和正在申請專利的PowerGrid技術解碼嚴重損壞或標記不良的二維矩陣碼。它通過克服照明,標記方法,代碼質量或表面光潔度的變化,提供更高的二維矩陣碼讀取速率。

Dataman 8600技術

最先進的手持式成像系統

有關最廣泛的標記類型和表面的優良的圖像形成中,的DataMan 8600系列產品具有改進的超輕專利®,高速圖像與新的液體透鏡將提供更大的深度的場沿傳感器。UltraLight照明可在一個電子控制的燈光下提供暗場,明場和漫射照明。這些技術進步使DataMan 8600系列閱讀器能夠更快,更輕鬆地在近距離和遠距離處對條形碼進行成像。

DataMan 8600模塊

模塊化通信實現最大靈活性

DataMan 8600系列DPM條形碼閱讀器具有工業協議的以太網通信功能,可輕鬆與工業自動化設備集成。其他行業標准通信選項包括USB,RS-232和藍牙以及與智能基站的Wi-Fi通信。現場可互換通信模塊意味著可以配置一個閱讀器以滿足特定和不斷變化的通信需求。型號可提供有線和無線模塊。

 

DataMan 8600充電器

帶智能基站的無繩條碼閱讀器

 

無線模塊與智能基站配對,配備獨立的通信端口,用於USB,RS-232和以太網選項,使其成為DataMan 8600系列中最通用的選擇。無線閱讀器提供長達100米*的工作範圍 - 具有大容量存儲器,可在離線或超出範圍時讀取代碼。基站標配內置備用電池充電器,兼容行業標準以太網,USB和RS-232電纜。

DataMan 8600系列手持式條形碼閱讀器規格 

外形尺寸 220毫米x 115毫米x 85毫米
重量 326克
工作溫度 0°C至40°C(32°F至104°F)
貯存溫度 -40°C至60°C(-40°F至140°F)
最大濕度 95%(非冷凝)
材料 聚碳酸酯外殼,包覆成型
成像儀 1280 x 1024高分辨率傳感器
針對 激光瞄準器,1級和2級
狀態輸出 LED,蜂鳴器和振動
通訊 串口模塊:RS-232,USB 
以太網模塊:TCP / IP,FTP,工業協議:EtherNet / IP,PROFINET,MC協議,Modbus TCP 
智能基站:RS-232,USB,以太網,工業協議
藍牙模塊與智能通信藍牙基站
Wi-Fi模塊與智能Wi-Fi基站通信
符號
  • 1-D:UPC / EAN / JAN,Codabar,Interleaved 2 of 5,Code 39,Code 128,Code 93,Pharmacode,POSTNET,PLANET Code,GS1 Databar,IMB,Postal
  • 2-D:數據矩陣,QR,MicroQR,PDF417,MaxiCode,Aztec,Micro PDF417
燈光 UltraLight集成明場,暗場,漫射照明
光學 可變焦液體鏡頭(0至500毫米以上,具體取決於代碼元素尺寸)
電源要求 DataMan 8600帶串行/ USB:5V - 6V DC,5.0 W最大LPS或NEC Class 2電源
DataMan 8600帶以太網:PoE Class 2電源
DataMan 8600帶藍牙:3.7V,3100 mAh鋰離子電池
DataMan智能基站:24V,13W最大LPS或NEC Class 2電源
保護 IP-65
環境的 符合RoHS指令2002/98 / EEC
監管 電氣:CE,CSA,UL 60950,EN / IEC 60950-1 
EMI / RFI:FCC第15部分,CE(EMC和R&TTE指令),ICES-003,RSS-210第8期,KCC
數據驗證 美國國防部UID指南,GS-1,ISO15434和ISO15418
操作系統 微軟®的Windows ® XP,Windows 7和Windows 8

DataMan 8600系列手持式條形碼閱讀器配件

DataMan 8600以太網

以太網通訊模塊:

以太網模塊支持工業協議:EtherNet / IP,PROFINET,MC協議,Modbus TCP,TCP / IP和FTP

電氣模塊密封檢查

串行通信模塊:

串行模塊支持RS-232,USB和PS / 2連接。

DataMan 8600 Base

無線通信模塊和智能基站:

無線模塊與智能基站(如圖)配對,支持RS-232,USB和以太網(TCP / IP和FTP)連接。

DataMan 8600壁掛式安裝

壁掛支架:

支架具有專為DataMan 8000系列讀卡器設計的定制支架。壁掛支架包括一對用於金屬框架安裝的螺母/螺栓和用於牆壁安裝的木螺釘。

DataMan 8600演示台

演示台:

支架具有靈活的加重底座和靈活的頸部,可提供最佳的展示和存儲位置。演示支架連接到壁掛支架,該支架是為DataMan 8000系列讀卡器定制設計的。

DataMan 8600架空牽引器

架空牽引器:

頂置滑輪連接到DataMan 8000系列ID讀卡器內置的閂鎖板,以便將其懸掛在設備上。

DataMan 8600備用電池

備用電池:

無線模塊的備用電池在正常操作期間提供8小時的充電,並在智能基站內充電和存儲,如圖所示。

Dataman 8050以太網電纜

盤繞以太網電纜,5米

 

Dataman 8050橡膠套

橡膠套管適用於腐蝕性環境

 

Dataman 8050壁掛支架

用於智能基站的壁掛支架

 

Dataman 8050多組電池充電器

多銀行電池充電器

工業Duralon RS-232電纜適用於腐蝕性環境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