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Image

DataMan 70系列功能

DataMan®70是一款緊湊型固定式條形碼閱讀器,可為1D和2D基於標籤的條形碼提供最高的讀取速率。DataMan 70具有先進的成像和小尺寸,是索引或高速製造和物流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DataMan 70 系列特色

DataMan® 70 是緊湊型固定式讀碼器,可為基於標識的一維條碼和二維碼提供最高的讀取速率。藉由高級成像系統和較小的占地空間,DataMan 70 是編入索引或高速製造及物流應用程式的理想解決方案。

 
 
Dataman 70
 
 

可靠地讀取一維條碼與二維碼

DataMan 70 配備領先業界的 1DMax® 搭配 Hotbars 與 IDQuick® 讀碼演算法,即使有對比度,模糊,損壞,解析度,靜音區干擾及透視畸變等各種不同的情形,仍能可靠地讀取標識式一維條碼與二維碼。

 

適宜狹小空間

DataMan 70 相當小巧,適合架設在最狹隘的空間裡,藉由 IP65 等級外殼,面對最嚴峻的環境亦不成問題。選購的通訊模組以菊輪鍊連接多部讀碼器的彈性,讓佈線快速又輕鬆。

 
 
 

高級成像機制

不論讀碼距離遠或近、景深很深,還是緩速或高速應用,有彈性的配置選項和功能強大的 LED 與光學件配置都能產生照明均勻的高反差圖像。

固定式條碼讀取器:Cognex 條碼讀取器 DataMan 150/260

DataMan 70系列技術

DataMan條形碼閱讀器採用專利算法進行優化,以確保在最具挑戰性的基於標籤的識別應用中持續提高1D和2D符號的讀取率。
  • 的1DMax ®,最好的一流的一維條碼算法,可在對比度處理極端變化,模糊,損壞,分辨率,靜音區擾亂和透視畸變。
  • Hotbars ®是一個最好的一流的技術,定位,提取和解碼一維條碼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更準確。將1DMax與Hotbars相結合可提供:
    • 非凡的閱讀率
    • 處理速度快
    • 寬皮帶覆蓋範圍
  • IDQuick ®解碼軟件允許快速,高質量的一維和二維碼,以及對均勻的背景低對比度碼的高性能讀數。所有DataMan型號都包含IDQuick軟件。

DataMan 70系列型號和規格

 
DataMan 70型號 70 S. 70升 70 QL 70問 72 S. 72升 72 QL 72問
1D和堆疊代碼
全向1D條形碼讀取    
基於標籤的二維碼        
算法 1DMax HotBars 
IDQuick
1DMax 
HotBars
1DMax 
HotBars 
IDQuick
1DMax 
HotBars
1DMax 
HotBars
IDQuick
圖像分辨率 752 x 480全局快門 1280 x 960全局快門
圖像傳感器 1/3“CMOS
獲得 2 fps 60 fps 2 fps 60 fps
最大解碼率 2 /秒 45 /第二 2 /秒 45 /第二
瞄準手 2個綠色LED
鏡頭選項 6.2mm f 7.0,3位置鏡頭,標准或遠距離對焦設置或16mm f 7.0手動對焦鏡頭
燈光 4個獨立控制的紅色LED(6.2mm鏡頭)或4個大功率LED(僅限16mm鏡頭)
離散I / O. USB:N / A 
可選串行附件電纜允許1IN(僅觸發)/ 1OUT
狀態輸出 閱讀器上的狀態LED指示:綠色(良好讀取)或紅色(無讀取)
功率 5 VDC-24 VDC或USB總線供電,2.5W
通訊 集成USB-C(帶附件電纜的RS-232)或帶通信模塊的工業以太網協議
材料 塑料(聚碳酸酯)
外形尺寸 42.4毫米x 22.2毫米x 38.7毫米
重量 42克無電纜
工作溫度 0°C-40°C
貯存溫度 10°C-60°C
濕度 <95%,無凝結
保護 IP65
ROHS認證
認證(CE,安全,FCC)
操作系統 的Windows ® 7和10

DataMan 70系列配件

 

 
Dataman 70電纜

電纜

直線和直角電纜可用於靈活的配置選項。

Dataman 70安裝支架

安裝支架

可提供通用和樞軸安裝支架。以微小角度(15°)安裝DataMan 70可以減少反射並提高讀取器性能。

Dataman 70 ESD安全蓋

防靜電保護罩

防靜電前蓋可防止靜電放電,從而對電子部件和設備造成嚴重損壞。

附件 -  IO連接器

通訊模塊

 

可選的通信模塊提供了靈活性,可通過單端口通過工業以太網將多個讀取器進行菊花鏈連接,從而提高靈活性並減少佈線。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