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Image

● In-Sight 8000系列智能相機是下一代In-Sight Micro相機。
● 型號的尺寸僅為31mm x 31mm x64mm,具有以太網供電(POE)功能,並提供最佳的獨立視覺系統選項,可集成到狹小空間內。
● 世界上最小的全線獨立視覺系統,In-Sight 8000系列提供VGA,1MP,2MP和5MP分辨率的視覺系統,提供VGA,1MP和2MP分辨率的顏色選擇。
● 更快的通信速度和更高的分辨率,非常適合集成到機器空間非常寶貴的小空間。

In-Sight 8000 視覺系統功能特色

這個新系列的超小巧獨立視覺系統,提供的視覺工具性能領先業界,可達個人電腦速度,而規格尺寸和傳統的「傻瓜」GigE Vision 圖像攝影機一樣大。體積只有 31mm x 31mm x64mm,所有 In-Sight 8000 系列機型均具備乙太網路供電 (POE) 能力,還提供整合在狹小空間內的最佳獨立視覺系統選擇。

In-Sight 8000 系列可說是世上最小巧,陣容完整齊全的獨立視覺系統,提供 VGA,1MP,2MP 及 5MP 解析度等多種不同的視覺系統,還有 VGA,1MP 及 2MP 解析度的色彩選擇。支援能以高速通訊的 Gigabyte Ethernet ,這些視覺系統的採集速度飛快,還提供兩種不同性能等級,能滿足各式各樣的機器視覺需求。

 
 
 
Smallest vision system
 

最小巧的視覺系統

In-Sight 8000 將一整套視覺系統壓縮到一個小巧機身裡,大約是傳統圖像擷取專用攝影機的大小。所有 In-Sight 8000 機型能使用 In-Sight 非線性校準工具,以最大 45 度角來安裝。這些視覺系統最適合整合在機器人裝置的狹小空間內,以及生產線機械上任何難以到達之處。

In-Sight 8000 機型的小巧機身裡提供高性能的視覺工具,能更迅速通訊而且解析度又高,最適合整合在空間寶貴的狹小機器空間內。

 
 

突破性圖案匹配技術

RedLine 設計的唯一目的就是:讓所有 In-Sight 8000 系列視覺系統都能有超快的圖案匹配速度。在一般應用當中,PatMax RedLine 執行的速度是 PatMax 的 4 至 7 倍以上!– 搜尋準確性或穩健度絲毫不受影響。結合使用 PatMax RedLine,In-Sight 8000 系列能夠縮短週期時間並增加產能,同時保持檢測準確度。

 
 
 

性能與可靠性無與倫比

In-Sight 8000 視覺系統的各機型均具備同類產品中最佳的性能,大多數的機型均配備康耐視獲肯定的全套視覺工具庫,透過簡單易用的 In-Sight 資源管理器軟體即可使用。這些工具包括圖案匹配 (PatMax Redline,PatMax 及 PatFind),過濾 (灰階與色彩),色彩工具 (色彩識別,色彩提取,色階分佈圖),檢驗缺陷 (表面瑕疵,撓性瑕疵,檢驗邊線) 以及 ID (一維/二維,OCR)。

 
 

部署和維護簡單

In-Sight 8000 系列視覺系統使用 In-Sight 資源管理器軟體就能設定,十分方便。In-Sight 資源管理器結合 EasyBuilder 的逐步引導設定功能,再加上試算表的功能與彈性使提供的控制更優異,還能自訂應用資料。另外,包括新的指令碼撰寫功能,使用標準 JavaScript 將需大量資料的工作簡化,例如幾何分析數百個點,剖析和比較文字或 ID 條碼結果或複雜的最終結果邏輯。Visualization 系統驗證,通訊協定的 Software 套裝軟體以及 In-Sight Vision Software 控制中心提供給您的工具,可確保生產線依照時程並以滿載產能持續運作。

 

移動,獨立於平台的可視化

In-Sight視覺系統提供移動,獨立於平台的可視化,可從網絡上的任何位置訪問HMI(人機界面)。簡單的點擊式界面允許客戶構建高度互動的基於Web的HMI,可通過網絡上的Web瀏覽器遠程訪問。

In-Sight Explorer軟件

所有In-Sight視覺系統都使用In-Sight Explorer EasyBuilder來設置和監控機器視覺檢測。直觀的界面引導操作員逐步完成設置過程,允許新手和有經驗的用戶快速,輕鬆地配置視覺應用程序。  

使用點擊式EasyBuilder界面可以解決大多數應用程序,但是如果您的應用程序要求發生變化,In-Sight電子表格可以通過直接訪問視覺工具和通信選項為您提供最終控制。訪問電子表格不僅可以提供編程靈活性以進行必要的調整,還可以確保您能夠解決任何視覺應用程序。

In-Sight 8000規格 

  In-Sight 8200 In-Sight 8400 In-Sight 8401 In-Sight 8402 In-Sight 8405
性能因素 1X 2.3X
圖像類型 單色和彩色 單色
工作/程序記憶 512 MB
圖像處理存儲器 512 MB
傳感器類型 CMOS,全局快門 CMOS,捲簾門
解析度 640 x 480 1280 x 1024 1600 x 1200 2592 x 1944
獲取率(fps) 217(單色)
135(彩色)
76(單色)
45(彩色)
53(單色)
33(彩色)
13(單色)
鏡頭類型 C座
指示燈LED 網絡狀態; 2個可配置的LED
內置IO 1個專用觸發器,2個高速輸出(包括選通)。通過外部IO模塊提供額外的IO:CIO-MICRO
功率 2類以太網供電(PoE)
工業連接器 M12:電源/以太網; M8:I / O. RJ45:電源/以太網; M8:IO
尺寸 31毫米x 31.2毫米x 75.1毫米 31毫米x 31.2毫米x 71.6毫米
重量 132.2克 78克
網絡速度 1G(1000)/ 100/10 Mbps
羅克韋爾附加檔案

In-Sight 8000 Vision工具

In-Sight視覺處理工具包括提取和處理圖像特徵的功能,以進行進一步的數據分析和決策。In-Sight 8000視覺工具集包括:
 
Blob工具

Blob工具

Blob工具用於檢測具有類似灰度陰影的特徵。Blob對於量化缺陷尺寸或定位不具有可重複形狀的特徵非常有用。Blob可用於單色和彩色圖像,以量化存在的特定顏色的量。

邊緣工具

Edge&InspectEdge工具

邊緣工具用於檢測零件上的暗轉換和光轉換。邊緣工具結果可用於測量距離,也可用於通過計算找到的邊數來檢查。邊緣也可用於檢測和測量圓和弧。InspectEdge工具跟踪零件的邊緣以檢查缺陷。

探傷工具

缺陷檢測工具

缺陷檢測工具(包括Flex Flaw和Surface Flaw)用於檢查輪廓和零件的表面區域。這些先進技術能夠適應照明和部分外觀的變化。

幾何工具

幾何工具

幾何工具用於通過簡單的點擊操作來測量零件的關鍵尺寸。角度,弧度,直徑和點到線距離使用真實世界校準來提供準確且可重複的結果。

直方圖工具

直方圖工具

直方圖用於根據亮度檢查或監控零件的特徵。

ID工具

ID工具

1DMax和2DMax +條形碼讀取算法實現了1-D和2-D條形碼的最高讀取速率,包括解碼具有挑戰性的2-D直接部分標記(DPM)代碼。

圖像工具

圖像過濾工具

在使用其他視覺工具進行其他處理之前,高級圖像過濾用於突出顯示要素或刪除部件的功能。對於彩色相機,可以使用真正的24位彩色濾光片。

OCR工具

光學字符識別工具

OCV / OCR工具分割,提取和訓練字體,用於圖像中字符的光學字符識別(OCR)和光學字符驗證(OCV)。字體可訓練工具可準確讀取混淆背景上的低對比度或不均勻間距的字符。

模式匹配工具

模式匹配工具

準確定位零件是大多數視覺應用的第一步。康耐視的行業領先的模式匹配技術,如PatMax RedLine,即使在旋轉,比例和光照變化的情況下也能提供無與倫比的精度和穩健性。

工具 - 彩色的PatMax

顏色模式匹配工具

Color PatMax RedLine根據形狀和顏色定位零件,不僅可以定位模型,還可以找到訓練模型的特定顏色。此工具在彩色圖像上運行,以創建更穩健的模式查找模型。

彩色工具

顏色工具

顏色工具用於基於顏色數據識別和檢查對象,並且還通過評估存在的顏色像素的量來測量。先進的色彩視覺技術即使在可能導致傳統色彩視覺系統出現問題的照明變化的情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