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Image

高級固定式條形碼閱讀器,適用於最具挑戰性的應用


DataMan 470系列固定式條形碼閱讀器可輕鬆解決複雜,高吞吐量的製造和物流應用。DataMan 470的多核處理能力,成像技術,高分辨率傳感器,先進的解碼算法和簡單的設置可提供最大的覆蓋範圍,速度和易用性。

DataMan 470 Series Features

DataMan 470 系列固定式讀碼器可輕鬆解決複雜的高產能製造業與物流業應用。DataMan 470 擁有多核心處理能力,成像技術,高解析度感測器,先進的解碼演算法,且設定簡單,提供的涵蓋範圍最大,速度最快又簡單易用。

 
 
video thumbnail
 
 

性能迅速又強大,可解決要求嚴苛的應用

DataMan 470 讀碼器具有七個強大的處理核心,能以令人驚嘆的速度同時執行多個演算法與流程。它可同時讀取位在不同位置且難以讀取的一維條碼與二維碼及多個混合符號,卻依然維系最高的解碼率。

 
 

先進技術改善產能與可追溯性

DataMan 470 的創新成像技術提供前所未有的涵蓋範圍與速度,可因應更多流程變化並降低工廠設計成本。提升一維條碼與二維碼的圖像品質,並可讀取傳統讀碼器看不到的條碼。

DataMan 470 系列最適合搭配專利演算法使用,確保在處理一維與二維符號時,無論尺寸,品質,印制方式或表面為何,都可持續達到高讀取率。

 
 
 
DataMan Setup Tool
 

設定且製程回饋容易,實現最佳生產流程

新近最佳化的 DataMan 設定工具所提供的逐步安裝流程,設定簡單且有效率,簡化讀碼器設定過程。DataMan 470 系列包括 Gigabit Ethernet 可將全解析度的圖像迅速傳送至設定工具,協助診斷代碼無法讀取的原因。


固定式條碼讀取器:Cognex 條碼讀取器 DataMan 503

DataMan 470系列技術

DataMan 470的創新技術可提供最大的覆蓋範圍,速度和易用性。

高級圖像形成

高動態範圍(HDR)成像採用最新的CMOS圖像傳感器技術,比傳統傳感器詳細16倍。HDR利用額外的可用圖像數據來全局提高圖像質量和對比度。

HDR +是一種先進的算法,通過進一步自動增加局部對比度變化來擴展HDR技術的邊界。這在單次採集中創建了更均勻的圖像,允許更大的景深,更快的線速度和改進的困難代碼處理。

HDR

與傳統或其他HDR技術相比,HDR +技術使DataMan 470能夠讀取更多代碼。


專利的解碼算法

DataMan 470系列採用專利算法進行了優化,可確保1D和2D符號的連續高讀取率,無論尺寸,質量,打印方法或表面如何。

  • 1DMax是一種先進的1D條形碼算法,針對全方位條形碼讀取和對比度,模糊,損壞,分辨率,靜區違規和透視失真的極端變化進行了優化。
  • Hotbars技術定位和提取1D條形碼的速度比典型閱讀器快10倍,即使噪聲增大,鏡面反射大,靜音區減少,對比度有限,也不會造成損壞。
  • 2DMax是一種突破性的二維條碼讀取算法,無論代碼質量,打印方法或表麵類型如何,都能提供可靠的二維碼讀取。
  • PowerGrid技術可快速定位對代碼的取景器模式,時鐘模式或靜區顯著損壞或完全消除的2D代碼。


高分辨率傳感器

與其他讀卡器相比,DataMan 470的高分辨率傳感器可實現更大的視場和景深覆蓋範圍。它從各種角度讀取大小代碼,包括高密度2D DPM代碼。

DataMan 470高分辨率傳感器
DataMan 470的更高分辨率提供了擴展的視野功能,可輕鬆讀取多個代碼和混合符號。

液體透鏡技術

DataMan 470配備液體鏡頭(自動對焦)技術,使讀卡器能夠適應工作距離的變化,從而獲得更大的景深範圍。與傳統變焦鏡頭不同,液體鏡頭沒有任何可能磨損或失效的活動部件。

多讀者同步

多閱讀器同步選項可用於允許多個DataMan 470閱讀器同步以進行擴展視野或多面掃描。父閱讀器從子閱讀器收集數據並將整體結果傳​​達給控制系統。

績效反饋

Cognex Explorer實時監控(RTM)技術可在DataMan設置工具中的易於使用的儀表板中提供可操作的見解,以幫助診斷和解決條形碼問題。RTM可以跟踪和評估條形碼圖像的質量,並在整個設施中提供有價值的過程控制指標。

DataMan 470系列規格

算法和技術 1DMax,2DMax,Hotbars,PowerGrid
圖像傳感器 1 / 1.8“CMOS
圖像傳感器屬性 對角線8.9毫米; 3.45μm方形像素
圖像傳感器分辨率 2048 x 1536
電子快門速度 閔。曝光:
最大15μs 。曝光:內部照明1000μs/外部照明10,000μs
最大收購 高達80 Hz
鏡頭選項 S-mount 10.3 mm(可選液體鏡頭),C-mount 24 mm液體鏡頭,C-mount; 12毫米,16毫米,25毫米,35毫米,40毫米
觸發和調整按鈕 是; 快速設置智能調整
瞄準手 可選的
離散輸入 2固定+(*)光隔離
離散輸出 2固定+(*)光隔離
*其他I / O點 2用戶可配置
狀態輸出 蜂鳴器,5個多功能LED,10個LED條形陣列,360度指示燈
燈光 集成LED,紅色,藍色或IR; 漫射,偏振,高功率集成光(HPIL),各種可控外部光源選項
通訊 以太網和串口
協議
為自定義協議啟用RS-232,TCP / IP,PROFINET,EtherNet / IP(TM),SLMP,Modbus TCP,NTP,SFTP,FTP,M / S Java腳本
功率 24 VDC±10%
能量消耗 24 VDC±10%,最大1.5 A(HPIL 1
24 VDC,最大250 mA(非HPIL 1
僅由LPS或NEC 2級提供
重量 373克
外形尺寸 126.8毫米(長)x 60.5毫米(寬)x 77.1毫米(高)
工作溫度 0-57°C(32-134.6°F)2
貯存溫度 -20-80°C(-4-176°F華氏度)
操作和儲存濕度 <95%,無凝結
保護 IP67帶有電纜和適當的鏡頭蓋
RoHS認證
認證(CE,UL,FCC)

1 HPIL表示DM360-HPIL-RE或DM360-HPIL-RE-P附件之一。
在工作溫度超過40°C的情況下,需要外部散熱器。

DataMan 470系列配件 

DataMan 470的創新設計採用模塊化配置選項,可解決任何條形碼讀取應用。

 

DM470_Xpand-SM


Xpand附件

所述XPAND技術附件 50%以上增加一個單一的條形碼讀取器的場的視圖的覆蓋,實現以較少的讀者更寬帶覆蓋並簡化設置和安裝。 

Dataman 470照明和鏡頭選項


照明和鏡頭選項

可現場互換的多色和偏振照明選項提供  靈活的照明。S-mount,C-mount和液體鏡頭(自動對焦)選項可  提供最大的應用範圍。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