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Image

DataMan 8050系列手持式條形碼閱讀器功能

DataMan®8050系列讀碼器配備了康耐視世界一流的條形碼讀取算法,可以承受惡劣的工廠車間條件。同類最佳算法可快速輕鬆地解碼具有挑戰性的條形碼,包括直接部件標記(DPM)代碼。而且,靈活的模塊化設計確保DataMan 8050系列讀卡器可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通信需求。

DataMan 8050 系列讀碼器配備康耐視的世界級條碼讀取演算法,而且是專為工廠現場的嚴峻環境而設計。同類產品中最佳的演算法即使面對難以讀取的條碼 (包括直接部件標識 (DPM) 代碼在內),也能迅速、輕鬆地解碼。同時運用有彈性的模組化設計可確保 DataMan 8050 系列讀碼器可滿足不斷變化的通訊需求。

 
 
 
 

模組化通訊讓運用彈性達到極致

DataMan 8050 系列工業讀碼器採用可現場更換的通訊模組,還能夠依據特定通訊需求來設定各讀碼器,支援有線 RS-232、USB 及乙太網路選項,以及包括藍牙與 Wi-Fi 在內的無線選項。

 
 

工業設計堅固耐用

DataMan 8050 系列讀碼器是專為最嚴峻的環境而建構。工業特色包括:方便架設牽引器的掛繩鉤、正中央的明亮瞄準鏡可清楚瞄準目標、響亮蜂鳴器與指示燈光可提供回饋給操作人員。

 
 
 
DM8050 - ESD-Safe
 

ESD-Safe Housing Options

Electrostatic discharge (ESD), the sudden flow of static electricity between two objects, is a costly and dangerous threat to a broad range of industries. Select DataMan 8050 series models are designed with ESD protective housing to prevent costly damage to electronic parts and devices.



手持式條碼讀取器:Cognex 條碼讀取器 DataMan 8070

DataMan 8050系列軟件和條形碼讀取技術

DataMan軟件包括DataMan手持式條形碼閱讀器的幾項功能,遠遠超過市場上的其他閱讀器。


特色功能包括:

  • 市場領先的條形碼讀取技術,用於解碼1-D和2-D符號
  • 直觀的設置工具,用於最簡單的設置和部署
專有的康耐視軟件算法為DataMan條形碼閱讀器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代碼讀取性能:
  • 具有正在申請專利的Hotbars圖像分析技術的1DMax +代碼讀取算法提供了更高的1-D線性條形碼讀取速率,即使是那些有損壞的條形碼,也比以前更快。
  • 2DMax +用於解碼嚴重損壞或標記不良的二維矩陣碼。克服照明,標記方法,代碼質量或表面光潔度的變化。


康耐視專有技術

康耐視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可用於一維條碼和二維數據矩陣代碼讀取。無論條形碼符號,尺寸,質量,打印方法或表面標記代碼,我們都可以閱讀!

 
1DMax代碼


一維條碼閱讀

康耐視的DataMan ®條形碼閱讀器提供1-d條形碼處理與的1DMax +代碼退化的極端變化的最高的讀取率軟件算法和待Hotbars專利圖像分析技術。全方位讀取條形碼和同時讀取多個代碼。

2DMax和PowerGrid代碼


二維碼閱讀

從易於閱讀的標籤上的2-D代碼到芯片,塑料,陶瓷,玻璃或金屬上具有挑戰性的直接部件標記(DPM),DataMan條形碼閱讀器通過獲得專利的2DMax + 讀取算法為所有行業提供最強大的讀取可靠性。甚至克服了諸如標記質量差或代碼上的時鐘模式損壞等挑戰。

DataMan 8050系列手持式條形碼閱讀器型號和規格

DataMan 8050系列有兩種型號,有繩索和無線選項:
  • DataMan 8050.旨在解碼具有挑戰性的1-D和2-D標籤代碼。
  • DataMan 8050X / 8050HDX。設計用於解碼具有近/遠集成LED照明的具有挑戰性的2-D DPM代碼。
 
  DataMan 8050 DataMan 8050X DataMan 8050HDX
1-D和堆疊條形碼
二維碼
算法 2DQuick,1DMax,Hotbars 2DMax,1DMax,Hotbars,PowerGrid
圖像傳感器 752 x 480全局快門
觸發 處理觸發器,演示文稿
狀態輸出 LED,蜂鳴器
瞄準手 集中式LED瞄準器
鏡頭選項 固定焦點
燈光 集成LED與近/遠光學
通訊 串行模塊:RS-232,USB 
以太網模塊:TCP / IP,FTP,工業協議:以太網/ IP,PROFINET,MC協議,ModBus TCP 
智能基站:RS-232,USB,以太網,工業協議(可選)
藍牙模塊與智能基站通信
Wi-Fi模塊與智能Wi-Fi基站通信
外形尺寸 210毫米x 155毫米x 85毫米
景深 7 mil 2-D代碼:最大40 mm 
10 mil 2-D代碼:最大80 mm 
6 mil Code39:最大90 mm
4 mil 2-D代碼:最大55 mm 
5 mil 2-D代碼:最大75 mm
保護   IP-65

DataMan 8000系列手持條碼閱讀器工業配件

DataMan 8600以太網

以太網通訊模塊:

以太網模塊支持工業協議:EtherNet / IP,PROFINET,MC協議,Modbus TCP,TCP / IP和FTP

電氣模塊密封檢查

串行通信模塊:

串行模塊支持RS-232,USB和PS / 2連接。

DataMan 8600 Base

無線通信模塊和智能基站:

無線模塊與智能基站(如圖)配對,支持RS-232,USB和以太網(TCP / IP和FTP)連接。

DataMan 8600壁掛式安裝

壁掛支架:

支架具有專為DataMan 8000系列讀卡器設計的定制支架。壁掛支架包括一對用於金屬框架安裝的螺母/螺栓和用於牆壁安裝的木螺釘。

DataMan 8600演示台

演示台:

支架具有靈活的加重底座和靈活的頸部,可提供最佳的展示和存儲位置。演示支架連接到壁掛支架,該支架是為DataMan 8000系列讀卡器定制設計的。

DataMan 8600架空牽引器

架空牽引器:

頂置滑輪連接到DataMan 8000系列ID讀卡器內置的閂鎖板,以便將其懸掛在設備上。

DataMan 8600備用電池

備用電池:

無線模塊的備用電池在正常操作期間提供8小時的充電,並在智能基站內充電和存儲,如圖所示。

Dataman 8050以太網電纜

盤繞以太網電纜,5米

Dataman 8050橡膠套

橡膠套管適用於腐蝕性環境

Dataman 8050壁掛支架

用於智能基站的壁掛支架

Dataman 8050多組電池充電器

多銀行電池充電器

工業Duralon RS-232電纜適用於腐蝕性環境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