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聯絡窗口:+886 2-8809-3200
適用產業: 食品飲料產業, 汽車產業, 生技製藥產業, 電子光電產業, 民生用品產業, 半導體產業, 機電設備產業, 通訊網路產業
產品線: AI 深度學習 影像辨識
架設方式: 固定式, 可隨設備移動
Image

解決要求嚴苛的 OCR、裝配驗證及缺陷探測應用。

In-Sight D900 智慧相機採用的 In-Sight ViDi 軟體,專為執行深度學習應用而設計。

此嵌入式解決方案可協助工廠自動化客戶在生產線上的任何位置,輕鬆解決要求嚴苛的工業 OCR、裝配驗證及隨機缺陷探測應用,因為使用傳統基於規則的機器視覺工具,經常難以為這類專案撰寫程式,而無法加以檢測。

 

video thumbnail

 
 

In-Sight ViDi 應用部署於 In-Sight D900 智慧相機上,完全不需要個人電腦,讓非程式設計人員也能存取深度學習技術。採用熟悉且簡單易用的 In-Sight 試算表平台,簡化應用開發與工廠整合。



ISD900 - OCR Application examples on different metal surfaces


數分鐘內即可將要求嚴苛的 OCR 應用解碼

In-Sight D900 可使用光學字元辨識 (OCR),來將嚴重變形、歪斜及蝕刻不良的代碼解碼。由於有深度學習預先訓練的字型庫,In-Sight ViDi Read 工具開箱即可使用,大幅縮短開發時間。只需要定義興趣區,並設定字元大小即可。引進新字元時,不必是視覺專家,也可以重新訓練這項穩健的工具,讀取傳統 OCR 工具無法解碼的應用特有代碼。



electronics for computer mouse and vaccine kit


執行迅速又精準的裝配驗證

In-Sight D900 使用人工智慧可靠地探測複雜的特徵與物件,並根據組件與套件在預先定義配置內的位置,驗證其裝配是否正確。即使位於圖像中的元件以不同角度或尺寸呈現,都可以訓練 In-Sight ViDi Check 工具,建立龐大的元件庫。


screw with missing tip and bent pin on power source


分析複雜的缺陷探測工作

In-Sight ViDi Detect 工具會從合格的組件圖像中學習,以識別缺陷組件。ViDi Detect 最適合用來尋找複雜組件與表面上的異常之處,即使是外觀上難以預知的缺陷,也不成問題。

自動對焦鏡頭

自動移入和移出來對焦目標元件,完全不需要使用者以人工介入。最適合用來在相同生產線上檢測尺寸不同或與鏡頭有不同距離的元件,加快檢測速度並簡化生產線切換。

集成光源模組

結合 Flexible Image Technology™ (FIT™),讓成像系統達到最佳性能,而且幾乎不需要使用價格不菲的外部光源。可現場更換且使用者可設定的光源與光學件配置模組,提供使用者為其應用自訂系統的極致靈活性。提供可個別控制的彌散照明,最適合用來在不同的檢測距離檢測元件。


鏡頭罩與集成光源模組鏡頭罩選項

無需任何集成光源模組時,可使用標準與延伸 C 介面鏡頭蓋。此外,還為 5MP 7000 (IS7905) 提供更大直徑的 C 介面蓋。這類鏡頭蓋只限用於 C 介面鏡頭,不可搭配集成光源模組或自動對焦模組使用。選用的偏光與透明 (無散光) 罩可以與集成光源模組搭配使用。

C 介面鏡頭

須人工調整的高性能鏡頭,在鏡頭尺寸,光圈及對焦方面提供的運用彈性最大。整個視野提供的解析度一致,亦讓這成為廣泛使用的鏡頭類型。

 

濾鏡

提供可個別控制的漫射/擴散照明,最適合用來在不同的檢測距離檢測元件。

 

電纜

X-coded,電源 I/O 及外部光源電纜可供選購。

  D905M D905C D902M D902C
圖像類别 單色 彩色 單色 彩色
成像儀類别 2/3 吋 CMOS (3.45 μm x 3.45 μm 圖元) 1/2.3 吋 CMOS (3.45 μm x 3.45 μm 圖元)
解析度 (圖元): 5 MP
2448 x 2048
2.3 MP
1920 x 1200
採集速度 (最大值) 26 fps 16 fps 51 fps 34 fps
記憶體 檔案儲存空間 16 GB 非依電性快閃記憶體;透過遠端網路裝置則儲存記憶體數量不拘
處理 3 GB SDRAM
額外存儲空間 8 GB SD 卡,在 Gigabit 網路上透過 FTP 提供的網路磁碟機
光學件配置 鏡頭 C 接口,S 介面、自動對焦
LED 指示燈 SD 卡狀態,合格/不合格 LED 燈和能 360 度檢視的環形指示燈,網路 LED 燈及錯誤 LED 燈
光源 外部光源 (透過光線控制接頭)
I/O 網路 Gigabit Ethernet (10/100/1000 Mbps)
內置 1 個專屬觸發器輸入、1 個一般用途輸入、2 個一般用途輸出、2 個雙向輸入/輸出
機械 工業 M12 接頭  電源/IO;乙太網:外部光線電源/控制
尺寸 53.4 mm (2.10 吋) x 60.5 mm (2.38 吋) x 121.0 mm (4.77 吋)
重量 380 g (13.4 oz)
防護等級 IP67,連接 C 介面鏡頭蓋或集成光源
電源 24 VDC
 

威視康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3號28樓

電話:+886-2-8809-3200

傳真:+886-2-8809-3390

E-MAIL:info@vsk.com.tw